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23

短篇小說 :、 誰在說謊?

 一個短篇故事

提名:《誰在說謊》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作者的紀錄:這個故事發生在疫情時期。


*****

「停下來……停下……」我尖叫起來。但我的尖叫聲並沒有阻止這對7歲的雙胞胎打架。他們互相亂打亂踢,抱著對方的頭撞在地板上。


我把聲音提高到最高叫一聲, “住手。


他們終於停止了打鬥。


我轉向羅伯特(Robert) 羅伯特……我已經告訴過你好幾次不要這樣做。


媽媽,我是保羅(Paul). 他才是羅伯特。” 保羅用手指著他的雙胞胎哥哥。


羅伯特一邊哭一邊用手摀住手臂上的抓痕​​


「過來。羅伯特,男孩子是不要哭的。現在告訴我,是誰打破了花瓶?


羅伯特立即回答:是保羅幹的。


 保羅插話道:他撒謊了。我沒有打破它。


羅伯特說:我沒有撒謊。我不是川普(Trump)


川普與這件事有什麼關係?


他自豪地說:我的女朋友瑪麗告訴我的。除了川普,沒有人說謊。


保羅搶著回答,不,瑪莉是我的女朋友。她告訴我她喜歡我。


羅伯特開始踢保羅。保羅回敬羅伯特,不停踢他。他們互相踢踢打打。


我尖叫。 「停止。不要因為女朋友的問題而打架,你們都太小了,不適合談論女朋友。


兩人異口同聲地說:瑪麗是我的女朋友。


我放棄了,現在出去打個打個飽吧。


他們齊齊說:瑪麗告訴我們不要出去。病毒就在外面。


現在輪到我用頭撞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