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23

短篇小說 - 天堂還是地獄

 短篇小說


提名:《天堂還是地獄》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湯姆(Tom) 在教堂內跪下,祈求寬恕。


上帝啊,請不要送我去地獄,​​送我去天堂。祈求寬恕。請你原諒我。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發現我的妻子和我最好的朋友躺在床上,我殺了他們兩個。他們應該要下地獄。


突然間有人拍他的膊頭,他轉個頭一望。


-個警察很有禮貌對他說,先生,我哋喺你屋企搵到兩條屍體,而家請你去跟我哋去警署問話。


警察把手鏈扣在他手上,他大聲叫,我是替天行道,不可能要進入像地獄一樣的監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