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Monday, September 11, 2023

鬼故事:應該在一起

 -個鬼故事

發佈於


HTTPS://www.good-advice-book.blogspot.com


標題:本來應該在一起。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作者註:


這個故事陰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


作者的警告,內容有些少色情環節。


******


保羅醒來時發現雷聲震動了他的房子,閃電照亮了他的房間。


他走到浴室小解,他打開了燈掣。燈泡沒有反應。他從洗手台的抽屜裡拿出一支蠟燭。他一點燃蠟燭,就從鏡子看到一個長髮遮住整張臉孔的女鬼。


保羅透過她的頭髮看到她凶狠火熱的眼神。鬼魂嚇了他一跳,蠟燭掉了下來,落在他的左腳上。他尖叫道:救命。


突然,一道明亮的閃電 像煙花一樣照亮了天 空;轟隆隆的雷聲,猛烈地咆哮,嘶嘶作響,緊接著,閃電劃過夜空。鬼魂從鏡子裡跳了出來。保羅立即從浴室跑進客廳。


雷聲轟鳴、隆隆作響,雨水敲打著客廳的窗戶。聲音太大了,把保羅的耳朵都震裂了。此時保羅看到鬼魂出現在窗戶外面。


保羅立即跑到街上向鄰居求助。他打開門,鬼魂已經站在他面前。保羅趕緊關上了門。鬼魂通過緊閉的門走進了屋內。


保羅跑回臥室,走到一半就被拉回來坐在餐桌旁。桌子的一邊已放著一碟牛排,另一邊是羊排。


你坐錯了,你不記得我以前很喜歡吃羊排嗎?現在換個座位吧。


保羅站了起來,趁此機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臥室。他還沒來得及進入臥室,鬼魂就站在門前,擋住了他的入口。


保羅向後退走幾步,坐在上牛排的座位上。


鬼魂拿來一打黃玫瑰,放在桌子中央。


你還記得我們七週年紀念日你給我買了黃玫瑰嗎?


保羅搖搖頭。


你說過會愛我一輩子的。


保羅再次搖頭。


現在,吃晚飯吧。


保羅第三次搖頭。


難道要我餵你嗎?


保羅開始吃,說道:你為什麼不吃呢?


不餓。


保羅停止進食。


誰讓你停下來的?


保羅回答說:我也不餓。


鬼魂說:吃吧,照我說去做。你以前告訴我要做什麼,我從不拒絕。為什麼?因為我不想讓你不高興。


保羅繼續吃直到吃完整塊牛排為止。


你在這裡等我,我去拿甜點。


保羅趁此機會立即站起來跑進睡房,鎖上了門。


雨下得比之前更大了。保羅拉上窗簾,打開燈。他按了好幾次電燈開關掣都沒用,此時還是沒電。


他爬到床上,把床被從頭到腳蓋住自己的身體。


鬼魂的一聲我睡在你旁邊,保羅被僵硬了。他想站起來逃走,卻無法動彈。他已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只有閉上眼睛,渾身發抖。


你不想見到我嗎?


不,請走開吧。


你不是曾經說過我像蝴蝶一樣美麗嗎。


我不喜歡蝴蝶。


難道你現在已經癡呆了,忘記了曾經給我做過蝴蝶生日蛋糕。


保羅還在發抖。鬼魂舉起保羅的手。保羅想擺脫鬼魂的手,但他完全無能為力。


鬼魂把手放在她的胸部上,胸部冷得像冰一樣。


抱歉,我知道……以前是溫暖的、柔軟的。


請你放過我。保羅懇求道。


我們本來就應該在一起。你必須回到我身邊。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你死了,我還活著。


鬼魂伸手捏住保羅的手放在她的乳房。 “你以前很喜歡我的乳房,你還記得嗎?


冰冷的胸房令保羅的手冰到痛,你是誰?保羅回應道。


你告訴我吧。


保羅嚇得說不出話來。他想逃走,雙腿不配合他。


鬼魂說:我就是你殺的小芬。


保羅騰騰震, 震驚到褲子濕了。


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只是一場意外。我和你姐姐等你下班回家,大家一齊喝醉了。想不到你會早了回家, 看見我們的親密。


這不能成為藉口。


你不應從廚房拿一把刀來殺我。


雨依然嘩啦啦地響著。特然間一下子電力回來了。臥室的燈全部亮著,家裡的電話特然響起。


保羅接起電話:喂。


我是當地警察局的彼得·史密斯。我可以和保羅·布朗先生通話嗎?


我是保羅,請講。保羅回答道。


因為風雨,有一具女屍體被沖上岸。你曾報告警,說你的妻子失踪了。我們堅信這具屍體可能是你的妻子。你能否來差館辨認屍體嗎?


保羅什麼也沒說,轉頭看著自己的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