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Monday, January 22, 2024

短篇小說 : 槍聲三響

 短篇小說

標題 - 槍聲三響

以英文和中文撰寫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Goodadvicechan@gmail.com

http://good-advice-book.blogspot.Com


**********


突然湯姆注意到雪地上有腳印。他跟著腳印來到社區停車場。望見一名男子將一名女子推入車內,並關上了車門。


汽車引擎一啟動,一聲槍響。車門打開,女人跳下了車。一隻狗從車裡跳出來,抓住了那個女人。


湯姆聽到第二聲槍響。狗趴在女人身上,血流滿了她的全身。


湯姆衝過去把那個女人扶起來。令他震驚的是,這個女人是他的妻子瑪麗。


“瑪麗,發生什麼事?”


瑪莉看著湯姆,說:「車裡的那個人是你的表弟,丹尼斯。兩個月前,他給你下了藥,在我們家裡強姦了我。最近不知道誰告訴他我懷孕了。”


 瑪莉開始哭泣。 「他打電話給我借錢。我告訴他不行。我的錢是留給我們的孩子的。他聲稱孩子是他的。他威脅我,勒索5 萬美元。我約他到停車場來會面。”


湯姆平靜地回答。 「靖聽住。把槍給我。”


湯姆擦掉了槍上的指紋。然後他用槍指著瑪莉。


瑪麗懇求道:”為了我們的寶寶。請不要殺我。”


湯姆回答說:“你要告訴警察,我是因為嫉妒而開槍殺了丹尼斯和你。”


湯姆朝向瑪莉的左臂開了第三槍。


警車和救護車的警報聲吵醒了整個街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