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Sunday, January 14, 2024

短篇小說: 發生了什麼事

 標題:發生了什麼事

(500字以內的喜劇)

作者:陳中興

Goodadvicechan@gmail.com

http://good-advice-book.blogspot.com


*****


“亞當快拿起電話。”湯姆變得非常不耐煩。


鬧鐘響了,已經八點了。


「你個王八蛋,快拿起電話。 “


突然,大雨打在窗戶上,湯姆趕緊把窗戶關上。


電話掉在地上,傳來一個女聲:“您好,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湯姆期待亞當回答,不是女性回答,他立即掛斷了電話。


他走回床邊,看著床上的女人。


「醒醒吧,女士。時間不早了,已經八點半了。”沒有回應。他搖晃了那位女士,並重複了幾次相同的句子。仍然沒有任何反應。他對她進行了測試,以確保她還活著。


電話響了。 “湯姆,這個亞當。”


“謝天謝地,你始終打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


「別問太多問題。按照我告訴你的去做。 “


“發生了什麼?”


「別問。過來吧,但別讓你的妻子知道是我。”


“為什麼?”


「照我說的做,夥計。另外,在路上,入住M酒店並訂了一個房間,距離我家大約5英里的地方的M酒店。知道嗎?”


“為什麼?”


“請按我的說話去

做。”  湯姆掛斷了電話。


他又推了那位女士一次。 “醒來。” 今次也沒有任何反應。


湯姆放棄了她,走向浴室,為新的一天做好準備,刷牙,換衣服。


門鈴響了。湯姆打開門,把亞當拖進臥室。


亞當感到震驚和困惑。 “這個裸體女人在這裡做什麼?”他看著湯姆。 “為什麼不叫醒她?”


“過去一個小時我一直在這樣做,但她就是醒不來。”


“你對她做了什麼。”


“動用你的想像力。我所做的正是一個正常男人會對裸體女人該做的事。”


“你給她下藥了嗎?”


“當然不是。我不吸毒。你懂的。”


“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不是我們,而是你。”


“什麼?”


“你帶她去M酒店。讓她休息一下。她最終會醒來的。”


「不,我們一起把她送到酒店。為什麼她還是赤身裸體?”


「別問愚蠢的問題。我們先給她穿上衣服吧。”


“她的內褲在哪裡?”


“她沒有穿。”


湯姆拿起絲襪子。 「我一直在嘗試把這絲襪穿在她身上。但我自己做不到。我需要幫助。”


「忘掉絲襪吧。就給她穿上裙子吧。她的衣服在哪裡?”


湯姆撿起地板上的一件白襯衫,遞給亞當。


“這是你的襯衫,不是她的裙子。”


“就給她戴上吧。”


“她的鞋子在哪裡?”


「我只能找到一隻。別再問問題了。我的妻子出差很快就回來了。我死緊,如果佢見到有個裸體女人在這裏。”


“她什麼時候回來?”


「很快。現在帶這個女人去酒店吧。”


“那我們一起走吧。”


「你別指望我會跟你一起去。我必須留在這裡等我的妻子。”


「噢,不,不。我不會一個人做這件事。你得幫我一起送她去酒店。 “


「夥計,幫我個忙吧。我欠你一個大人情。”


湯姆在亞當的幫助下,抱著女人走向門口。


他們一打開門,湯姆的妻子就站在那裡。


湯姆和亞當面面相覷,把那位女士扔到了地板上。


跌落下來之後,那位女士睜開了眼睛,說:“這是怎麼回事?”


湯姆舉起第二根手指,指向亞當。


亞當不停地從左到右搖頭。


「男孩們。不要覺得我很蠢,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湯姆的妻子向男孩們挑戰。


湯姆回答說:“親愛的,我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亞當回答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地板上的女士用性感的聲音回答。 “我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眾人異口同聲:“什麼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