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Friday, January 5, 2024

短篇小說: 命運之輪

 短篇小說


作品名稱:命運之輪

(中英對照)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警告:Rated-X 


******


突然,一聲「我的天啊」的高叫聲。打破了賭場的安靜。


“我的天啊。”


第二聲尖叫聲更加大了。


這聲音吸引了許多人過來,站在尖叫的女士身後。


她又來第三次尖叫了。


坐在她旁邊的湯姆說:“恭喜你!” 她在幸運輪盤上贏得了 1000 美元。


她向湯姆傾身,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湯姆大吃一驚,他發現這位漂亮的女士穿著一件低胸黑色連身裙,大約35歲,有一雙圓眼睛,他以前從未見過她。


看著湯姆驚訝的表情,瑪莉在他耳邊低聲說。 「哦,對不起。我希望你不會介意。我是瑪麗。”


“我是湯姆。再次恭喜你。”


瑪麗回答說:“我可以請你喝一杯酒嗎?”


「我的房間裡有一支未完成的酒。介意上來喝一杯嗎?”


“這是什麼酒?”


“威士忌。”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


瑪莉抓住湯姆的手走進他的房間。


瑪莉在湯姆的房間喝了幾杯酒後,走到浴室說。 “我想洗個澡。” 她脫掉衣服,走進淋浴間。


一時間,湯姆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好,你不來陪我嗎?”


湯姆立即加入了瑪麗的淋浴間。


“你不脫衣服嗎?”


“哦。”


瑪莉開始解開他的襯衫釦子,扯下他的皮帶。


“剩下的事我來做吧。”湯姆禮貌地回答。


瑪麗拍了他的背後一下。 “你就站在那裡放鬆一下。”


她開始解開他的襯衫和褲子。


湯姆只穿著內褲站著,感到很尷尬。他把手放在瑪莉的手上,不讓她碰內褲子。


瑪麗笑了。 “你有反應了。”


鬧鐘開始響了。湯姆從夢中醒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