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Saturday, October 28, 2023

短篇小說 ,:想念我嗎

 短篇小說


題目: 想念我嗎?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


保羅剛從旅遊回來, 立即去探兩歲的孫兒,一進家門口, 大衛就跑過去抱著保羅,喊道:爺爺,我愛你。


保羅遞給他一盒樂高(Lego)玩具。他立刻打開盒子,玩起來。


保羅問道:大衛,想念爺爺嗎?


不。


保羅悲傷地說:為什麼?


「我每天都見到你。爸爸給我看你在 Facebook 上的照片。


保羅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