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witter Facebook

Sunday, November 12, 2023

短篇小說: 安妮,安妮

 November 12, 2023


短篇故事

November 12, 2023

書名:安妮,安妮

作者;陳中興 

(Philip Chan )


*****


一名35歲左右女仕,穿著得很時髦考, 站在邁阿密海灘的一間五星級酒店的櫃檯辦理登記手續。 她與接待員交談。 「我叫安妮,這是我的駕駛執照。我丈夫已經入住了。


接待員湯姆更新了飯店系統,並遞給安妮一份房間鑰匙的副本。


安妮一進房間,就拿起電話要求客房服務。


一瓶 Château Giscours 和一份什錦奶酪……謝謝。


安妮換上了新買的維多利亞秘密透明內衣。


她打開紅酒瓶,為自己倒了一杯,坐在客廳面向陽台的位置,俯瞰著海岸。


她聽到開門聲,但沒有回頭。


入侵者把手放在她的眼睛上。


我們不是孩子了,我知道你是誰,保羅。


誰是保羅?” 他放下手,安妮轉過身來,驚訝地說:為什麼是你,亞當?


她開始生氣。


沒想到十年後還能見到你,”  安妮強調道,他媽的十年了。


我很抱歉畢業後我沒有出現在威尼斯,因為我媽媽心臟病發作。她去世了。


你可以聯絡我。


航空公司遺失了我的行李。失去了我們的新聯絡資訊。我的兄弟們為了我們的遺產與我發生爭執。一切都一團糟。


安妮的電話響了,她接起電話。


「親愛的,我正在開會,沒來得及告訴你,我們的房間不在南樓。他們沒有我們類型的房間。我們現在訂的是北樓。


安妮放下電話,意識到自己走錯了房間,看著亞當。「你女朋友的名字叫安妮。正確的?


安妮打了亞當的臉一吓。


我們沒有時間說話。我的妻子安妮是個嫉妒的女人。她在大廳裡遇到了朋友,她隨時都會到這裡。


亞當拉著安妮的手,將她拖到門口送她離開。


亞當打開門,他的妻子站在門口,看著穿著內衣的安妮。 「你們兩個回房間吧。我想知道她是誰…”


她拉著安妮的頭髮,把她拖進了房間。亞當阻止妻子攻擊安妮。


安妮摔倒在地,撞到了桌角,酒瓶碎成了碎片,鮮血如河水般從她的頭上流淌。


*****

保羅來到飯店,看到救護人員將床上的一位女士推上救護車。他立刻跑到救護車床邊。 “安妮,安妮,發生了什麼事。


亞當跟著說:安妮,安妮,堅持住。你會沒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